贵州问答

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详细地址是在哪儿?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62 提问时间:2011/11/27 9:31:58

最佳答案

  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坐落在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前身是辽宁省大连医学院,1969年南迁遵义。历经40余年的不断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一所环境优美,集医疗、科研、预防及医学教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227亩,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新建内、外科大楼已陆续投入使用。现编制病床位1000张,开放病床 1382张,有职工16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00余人,中级职称400余人,其中博士27人、硕士15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2人。全院下设2个专科医院,11个部(处),40个临床科室,6个医技科室,29个临床教研室。

 

  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医院”、“爱婴医院”、 全国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卫生系统纪检监察先进集体、贵州省医院优质服务年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省卫生系统职业道德工作先进集体、全省首家明码标价示范医院、全省医德医风示范医院、遵义市文明单位、物价计量优秀单位等光荣称号。2002年通过卫生厅审批,成立了贵州省唯一的医学美容培训基地——附属美容医院。2003年细胞工程实验室成为贵州省重点实验室。2006年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也顺利通过卫生部技术准入。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7 23:46:38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