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医学院第一直属附医院怎么样,好不?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25 提问时间:2011/11/17 10:09:59

最佳答案

遵义医学院第一直属附医院1995年被评为贵州省首家“三甲”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医院”、“全国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爱婴医院”等称号。附属口腔医院是贵州省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实力最强的口腔专科医院。第5附属医院座落在珠海市斗门区,是一所综合性医院,现珠海市政府已批准100余亩土地用于扩大建设。

所以呢,这个医院应该还挺不错的吧。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7 11:37:23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