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西南的安龙有哪些出名的地方小吃?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3 人气:831 提问时间:2011/11/16 9:54:22

最佳答案

凉卷粉,油炸巴,饵块巴,牛肉粉。这些都好吃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6 10:00:46 回答者:纯爷们二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s looking for. Thanks for wrniitg!
2014/3/24 0:31:14回答者:cj
指正回答:Hey, that's the greaetst! So with ll this brain power AWHFY? http://mmxerauqpz.com [url=http://zmvvraidv.com]zmvvraidv[/url] [link=http://kqmjohuvqj.com]kqmjohuvqj[/link]
2014/3/24 20:44:32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