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道真县有什么好玩的旅游景点?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3 人气:14406 提问时间:2011/11/15 16:55:04

最佳答案

道真县的著名景点有大沙河、仙女洞、金佛山、银杉自然保护区、仙女洞岩溶洞穴群等等

道真气候宜人,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奇山、异洞、幽谷、小溪等自然风光星罗棋布,珍稀动植物形成独特的景观,引人入胜。历史遗迹、民族风情别具特色。

大沙河、仙女洞两自然保护区,位置靠近长江上游旅游区,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金佛山咫尺相望。大沙河银杉自然保护区,既有极高的科学考察价值,又有很好的旅游功能,一座蓄水1500万立方米的高山水库即将建成,那时泛舟湖上,春季薄雾袅袅,各色杜鹃五彩缤纷,夏季凉风徐徐,实为避暑胜地,秋季枫叶金黄,冬季皑皑白雪,映衬满山遍野的红山茶花,真山真水风光无限。仙女洞岩溶洞穴群,是一座座雄伟壮丽的地下宫殿,造型奇特的钟乳石气象万千,巧夺天工,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发展旅游业实乃本县跨世纪的新兴产业。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5 17:44:39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道真县的著名景点有大沙河、仙女洞、金佛山、银杉自然保护区、仙女洞岩溶洞穴群等等

道真气候宜人,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奇山、异洞、幽谷、小溪等自然风光星罗棋布,珍稀动植物形成独特的景观,引人入胜。历史遗迹、民族风情别具特色。

大沙河、仙女洞两自然保护区,位置靠近长江上游旅游区,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金佛山咫尺相望。大沙河银杉自然保护区,既有极高的科学考察价值,又有很好的旅游功能,一座蓄水1500万立方米的高山水库即将建成,那时泛舟湖上,春季薄雾袅袅,各色杜鹃五彩缤纷,夏季凉风徐徐,实为避暑胜地,秋季枫叶金黄,冬季皑皑白雪,映衬满山遍野的红山茶花,真山真水风光无限。仙女洞岩溶洞穴群,是一座座雄伟壮丽的地下宫殿,造型奇特的钟乳石气象万千,巧夺天工,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发展旅游业实乃本县跨世纪的新兴产业。

 

 

2011/11/15 17:46:30回答者:朽露
指正回答:SB,金佛山是重庆南川的,仙女洞是重庆武隆的,不知道别瞎装文化
2013/10/12 20:44:23回答者:cj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