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为什么道真县享有“黔北药库”之美称?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2 人气:1090 提问时间:2011/11/15 16:49:38

最佳答案

道真县已查明的药用植物有550种,所以素有“黔北药库”之美称。中药材中天麻、黄连、杜仲、洛党、五倍子、竹节人参等在历届广交会上深得好评,畅销各地,黄连产量名列全省第一,天麻、黄连、洛党被称为道真名药。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5 17:42:41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道真县已查明的药用植物有550种,所以素有“黔北药库”之美称。中药材中天麻、黄连、杜仲、洛党、五倍子、竹节人参等在历届广交会上深得好评,畅销各地,黄连产量名列全省第一,天麻、黄连、洛党被称为道真名药。

 

 

 

2011/11/15 17:44:48回答者:朽露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