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都匀有哪些高等院校?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01 提问时间:2011/11/15 16:47:22

最佳答案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本科) ·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科) ·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专科)·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民专)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6 9:42:55 回答者:向日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