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道真县的“三木”药材指的是什么?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678 提问时间:2011/11/15 16:40:08

最佳答案

是指杜仲、黄柏、厚朴

杜仲是近年来道真县发展较快的经济林木,现已投产的杜仲树有100多万株,推广杜仲环剥再生新技术,经济效益十分显著。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5 17:37:22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