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生活在正安县,新生儿入户程序是怎么样的?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84 提问时间:2011/11/11 17:21:34

最佳答案

一胎:

1、结婚证、准生证、出生证及女方户口薄。

2、上环证原件及复印件当年有效。

3、小孩出生不满三个月暂不宜上环的需有医院出具证明。

二胎:

除具备以上1、2 条之外,需结扎手术单原件及复印件。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3 11:56:19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