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正安县现任县委书记是谁?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1 人气:7166 提问时间:2011/11/11 17:18:56

最佳答案

县委书记韦圣福 

 

 分管工作:主持县委全面工作,分管纪检工作。

 个人简介:男,仡佬族,道真县人,生于1963年7月,大学学历,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道真县中学工作,历任共青团道真县委副书记、书记,道真县隆兴镇党委书记,道真县工商局局长,共青团遵义市委副书记,中共正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3 11:53:35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