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正安县辖多少个镇和乡?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4981 提问时间:2011/11/11 16:54:18

最佳答案

正安县辖11个镇、6个乡、2个民族乡:凤仪镇、瑞溪镇、和溪镇、安常镇、坪镇、流渡镇、格林镇、新州镇、庙塘镇、小雅镇、中观镇、碧峰乡、乐俭乡、谢坝仡佬族苗族乡、市坪苗族仡佬族乡、俭平乡、杨兴乡、桴焉乡、班竹乡。县政府驻凤仪镇。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3 11:35:54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