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茂兰喀斯特森林门票多少钱?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1 人气:833 提问时间:2011/11/11 14:51:41

最佳答案

 门票:50元/人。

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1.2米—1.4米享受半价优惠 25元/人。

预订学生票、60-69岁老年票须凭证购买半票,残疾人、70以上老人、现役士兵免票 

景区开放时间:7:00—19:00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43:03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