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去茂兰喀斯特森林旅游,有哪些车可以到达?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1 人气:905 提问时间:2011/11/11 14:48:25

最佳答案

1、贵阳客车站有贵阳到金城江的班车,荔波汽车站也有去金城江的大巴,经过茂兰自然保护区入口,大约11元一人,但每天班次不多。如果错过班车的话,就要按以下路线走:荔波——茂兰(大巴或小巴)——立化(小巴)——保护区入口(摩托车),如果人多包车也合算。告诉本地人到茂兰森林保护站下来,或者说在惊狮洞的路口下来。如果顺利的话,从荔波到森林保护站只要一个半小时。

 

  2、景区有公路通贵州独山、麻尾和广西河池、南丹。外省游客可乘火车到距离该景区最近的广西河池金城江火车站,再换乘汽车前往;也可以坐火车到黔桂线上的独山站,再换乘汽车经荔波县城前往茂兰。

回程可乘坐从金城江去荔波的车,车经过保护区路的时间大约在8点到8点半左右。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42:25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