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茂兰喀斯特森林在哪里?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966 提问时间:2011/11/11 14:43:20

最佳答案

  详细地址: 荔波县玉屏镇樟江东路25号 

位于荔波县城以东26公里处

  邮编: 558400 

 

茂兰喀斯特森林自然保护区是喀斯特地貌上的原生性森林植被,是保存较完好的一块宝地。这里生长着多种珍稀树种,如银杏、鹅掌楸等,并保存有许多古老的野生动物。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41:21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