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怎么样?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2 回答:1 人气:1055 提问时间:2011/11/10 17:32:01

最佳答案

汉语言文学专业是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一个特色专业,还蛮强悍的呢。

 

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本科、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掌握较高专业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中等以上学校语文教师和专业基础扎实,有较高写作水平的各行业文职人员,为硕士研究生学历层次教育输送高质量的合格学生。

主要课程: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文学概论、写作学、汉语言文字学、音韵学、训诂学、中学语文教材教法学、民族民间文学等学科。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39:50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