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州的灰粽子为什么要加草灰?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2 回答:2 人气:783 提问时间:2011/11/10 17:27:08

最佳答案

相传由于南方的春天湿气比较重,糯米食物比较吸食,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如果加了草灰,随便怎么吃都不会坏事。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34:11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稻草灰是烧出来的勒,什么细菌都烧死了,草灰营养价值高着呢。

2011/11/11 11:37:21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