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州的民族音乐有哪些?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1 人气:660 提问时间:2011/11/10 17:06:09

最佳答案

民族音乐有布依族的山歌、情歌和双声部大歌,苗族的史歌、情歌、飞歌、丧歌、祭祀歌、芦笙曲调,水族音乐有大歌和小歌等;民族乐器有布依族的铜鼓、唢呐、姊妹箫,苗族的芦笙、唢呐、芒筒、萧笛、古瓢琴,水族的牛角皮鼓、铜鼓、锣、芦笙等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24:57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