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去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报到的第一学年要交什么费用?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837 提问时间:2011/11/10 17:03:13

最佳答案

第一学年学费

本科:舞蹈学6000元,美术学、艺术设计、音乐学5900元,体育教育3400元,英语、英语(旅游英语方向)、广播电视新闻学、物理、化学、应用化学、电子信息工程、社会体育3300元,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科学、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社会工作3200元,经济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100元,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学前教育、农林经济管理3000元。

本科预科3000元。

专科:计算机信息管理2800元,旅游管理、生物教育、初等教育(理科方向)2600元,

 

2、第一学年住宿费

龙山大道主校区:四人间每生每学年1100元,六人间每生每学年850元,八人间每生每学年700元,十人间每生每学年500元;

东山校区:每生每学年500元。

(学费、住宿费均一年一交)

 

3、预收教材费(多退少补):本专科1000元、预科400元。

4、军训服装费100元。

5、保险费(每生每学年50元)本科200元、专科150元、预科50元(由保险公司现场办理)。

6、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40元。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21:27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