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去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报到时,党团组织关系怎么处理?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2 回答:1 人气:731 提问时间:2011/11/10 17:02:05

最佳答案

新生入学时须自带党团组织关系。共产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到中共黔南州委组织部转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共青团员组织关系直接转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团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18:41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