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地理位置及交通情况如何?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41 提问时间:2011/11/10 16:50:52

最佳答案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总面积26197平方公里,处在大西南对外开放出海的黄金通道上,北靠省会贵阳,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接壤,西与安顺市和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相接,东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为邻。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位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美丽的高原桥城——都匀市,学校坐落在龙山大道的主干道上,交通极为便利。州府都匀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距省会贵阳市最近公路为80公里,距广西北海直距300多公里。距贵阳龙洞堡机场不到1小时车程.州内湘黔铁路、株六铁路复线、厦蓉高速公路、贵新高等级公路、四通八达的国道省道县道、荔波机场,扩能改造的黔桂铁路,红水河、都柳江航运等,构成黔南快速便捷的立体交通网。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17:39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