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就读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获得哪些社会资助?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767 提问时间:2011/11/10 16:44:49

最佳答案

目前可以申请的社会资助项目有:美国燃灯助学金、中国新长城扶贫基金,香港惩教社“薪火相传”助学金,香港慈恩基金助学金,香港“两地一星”助学金,深圳“富士康”助学金,建行“成才计划”助学金,黔南州爱心人士助学金等。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17:14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