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629 提问时间:2011/11/10 16:32:53

最佳答案

艺术类专业要求文化分达到贵州省、区艺术类专业最低文化分数控制线,按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设有专业考点的省按该院专业考试成绩,未设专业考点的省按生源省联考成绩)。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16:36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