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去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读书可以不迁户口吗,迁户口有什么要求?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3 回答:1 人气:655 提问时间:2011/11/10 16:15:18

最佳答案

新生可以不迁户口到学校。

需要迁户口的同学请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报到时交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保卫处办理入户手续(新生入学以后不再办理),迁入地址为贵州省都匀市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户口迁移证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姓名一致,出生年月日必须和身份证、档案一致,不能有任何涂改。户口迁移证要求电脑打印,并加盖公安机关户籍专用章(如乡镇派出所因没有电脑打印设备出具手写迁移证,还须同时出具一份户籍注销证明)。

新生录取时各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已将考生电子档案数据传教育部,作为各高等学校新生电子注册和以后办理毕业文凭的依据,因此新生的姓名、民族、出生年月日等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07:30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