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录取少数民族学生有何优惠政策?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480 提问时间:2011/11/10 15:55:25

最佳答案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除少数民族预科只招收少数民族学生外,各专业录取均无民族和男女比例限制,少数民族学生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加分。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02:59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