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州的气候有什么特点?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2763 提问时间:2011/11/10 15:51:03

最佳答案

黔南州属于典型的亚热带温暖湿润的季风气候。平均气温13.6℃~19.6℃,平均降雨量1100mm ~ 1400mm。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01:40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