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州考试管理中心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是什么?

提问者:dz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03 提问时间:2011/11/9 19:26:54

最佳答案

地址:贵州省都匀市钓鱼井2号:黔南州教育局

邮编:558000

电话:0854-8280205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9 19:27:53 回答者:神马都是浮云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