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袁锦道是哪里人?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710 提问时间:2011/11/9 15:55:26

最佳答案

清代怀阳丁里(今遵义市习水县三岔河乡)人。

 

袁锦道,生于清乾隆己未年(公元1739年),卒于清嘉庆丙子年(公元1816年),皇封征仕郎,怀阳丁里人(清黔播仁厅丁山里,即今贵州省习水县三岔河乡人),祖籍江西庐陵。其祖先袁世盟于宋初平蛮入播,子孙繁衍,遍及习水、赤水两县市之土城、程寨、三岔河、长沙、官渡等乡镇。袁锦道系袁世盟第20代孙,娶有一妻二妾,妻穆氏,妾傅氏、杨氏,生有8子。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9 17:37:33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