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水城羊肉粉怎么做?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1 人气:1831 提问时间:2011/11/9 9:35:34

最佳答案

羊肉粉的主要原料是羊肉和米粉。其作法是:先将米粉在开水锅里烫三次,除去米粉本身的酸味,盛在瓷碗中。然后在米粉上放一层薄薄的羊肉片,这种羊肉片是煮熟后榨压切成的,最后浇上鲜红的辣椒油,撒一些花椒粉、蒜苗、香葱、芜荽等。热气腾腾,香气扑鼻,十分诱人。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9 9:44:36 回答者:纯爷们二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