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枫香温泉在哪里?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2 人气:671 提问时间:2011/11/8 13:12:03

最佳答案

枫香温泉位于遵义市遵义县西北枫香镇温水村,距遵义市中心60公里,距遵义县城区50公里,距遵仁公路4公里。

 

景区建有游泳池、泡池、戏水池。使用自动换水消毒设备,确保卫生安全。枫香温泉康体中心以“为游客提供人性化、文明化的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人际沟通、接触交流的情感氛围。”为宗旨。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8 15:09:43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西北枫香镇温水村

邮编:563100

电话:0852-7222582

2011/11/8 16:53:06回答者: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