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务川县离遵义市远不远啊?要坐多久的车啊?

提问者:小太阳 悬赏:0 回答:6 人气:4601 提问时间:2011/11/8 11:30:51

最佳答案

有点远,坐车要两个小时以上,大巴车费35元。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8 19:50:37 回答者:You are my angel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5、6个小时吧!有点远啊!
2011/11/21 13:24:52回答者:向日葵
指正回答:这西都是吹牛皮的
2014/5/30 14:40:18回答者:cj
指正回答:Yup, that sholud defo do the trick!
2016/5/17 20:19:14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ta€?s really a great and useful piece of info. Ia€?m happy that you shared this helpful information with us. Please stay us informed like this. Thanks for shoarng.inline generic topamax http://pwarnudacu.com [url=http://diiarz.com]diiarz[/url] [link=http://wtkflk.com]wtkflk[/link]
2016/5/18 12:15:36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What a joy to find such clear thknniig. Thanks for posting! http://zndtpmikd.com [url=http://pckurrpj.com]pckurrpj[/url] [link=http://kfcazhfdz.com]kfcazhfdz[/link]
2016/5/21 0:46:31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