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设立有哪些学生奖励制度?

提问者:dz 悬赏:0 回答:1 人气:538 提问时间:2011/11/7 19:21:49

最佳答案

  为了调动学校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能全面发展,我院制定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办法》中规定我院学生奖学金分为专业奖学金、学习奖学金和特长奖学金三类。

1、专业奖学金:凡在该校就读师范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每人每月可以享受本科学生50元、专科学生40元的专业奖学金。专业奖学金按月发放。

2、学习奖学金: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按照班级参评人数的5%、10%、20%评定,其奖金标准为:一等奖学金1000元/学期,二等奖学金600元/学期,三等奖学金400元/学期。

3、特长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德、智、体、能等某一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鼓励学生发表学术论文、参加计算机国家等级考试、英语国家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及科技活动,对活动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奖励。特长奖学金每学年评发一次。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7 19:23:38 回答者:神马都是浮云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