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冬天会下雪么?

提问者:姐是个传说 悬赏:0 回答:1 人气:848 提问时间:2011/11/7 18:47:14

最佳答案

黔南冬天应该不会下雪吧

黔南的平均气温13.6℃~19.6℃,平均降雨量1100mm ~ 1400mm。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属典型的亚热带温暖湿润的季风气候。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0 14:40:58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