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在遵义县,营业单位变更登记怎么办理?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2 回答:1 人气:620 提问时间:2011/11/7 17:26:14

最佳答案

  法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

 

  需要提交的材料

  1、组建单位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营业单位变更登记申请书》1份;

  2、组建单位给代理人的授权代理委托书,写明委托XXX来办理变更登记,附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组建单位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1份;

  3、组建单位关于变更事项的决定书(写明变更的内容,加盖组建单位公章),同时另附1份;

  4、变更负责人,提交新旧负责人任免职文件(由组建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附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1寸照片1张1份;

  5、变更资金数额,提交主管部门(出资人)出具的《资金数额证明》1份;

  6、变更地址,提交组建单位承租的租房协议和产权证复印件(附划拨证明,也可由组建单位授权分支机构承租) 1份;

  7、变更经营范围;涉及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务院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审批的项目的,应当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1份;

  8、执照正、副本1份;

  9、登记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文件、证件1份;

 

  收费标准

  变更登记费100元

  收费依据

  《关于发布工商行政管理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1992〕)价费字414号)《关于第二批降低收费标准的通知》(计价格〔1999〕1707号))

 

  受理单位

  遵义县工商局

 

  办理程序

  1、名称登记 2、领表 3、受理 4、工商局审查、核准、打印执照 5、缴费领照

 

  办理地点

  遵义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

 

  联系电话

  0852-7880072

 

  办结时限

  5个工作日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8 14:23:19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