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在遵义县如何补办营业执照?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2 回答:2 人气:781 提问时间:2011/11/7 17:24:21

最佳答案

  需要提交的材料

  1、《企业申请补办营业执照登记表》 1份

  2、委托书(应写明执照因什么原因遗失,若申报的原因不实,一切后果由公司承担;现委托公司工作人员XXX前来办理补办营业执照有关事宜)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全体自然人股东签字按手印、法人股东盖章。分支机构补办执照的只加盖主体公司公章 1份;

  3、章程复印件(分支机构除外) 1份

  4、报纸上的公告 1份;

  5、营业执照原件(若正、副本同时遗失的需在碧云路1号市工商局办公室盖章) 1份;

  6、以上材料请用A4纸打印 1份;

 

  收费标准

  50元,增办副本10元/本。

 

  收费依据

  国家物价局、财政部价费字〔1992〕414号)国家计委、财政部计价格〔1999〕1707号)

 

  受理单位

  遵义县工商局

 

  办理程序

  1、名称登记 2、领表 3、受理 4、工商局审查、核准 5、打印执照。 6、缴费领照

 

  办理地点

  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

 

  联系电话

  0852-7880072

 

  办结时限

  5个工作日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8 14:21:51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需要提交的材料

  1、《企业申请补办营业执照登记表》 1份

  2、委托书(应写明执照因什么原因遗失,若申报的原因不实,一切后果由公司承担;现委托公司工作人员XXX前来办理补办营业执照有关事宜)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全体自然人股东签字按手印、法人股东盖章。分支机构补办执照的只加盖主体公司公章 1份;

  3、章程复印件(分支机构除外) 1份

  4、报纸上的公告 1份;

  5、营业执照原件(若正、副本同时遗失的需在碧云路1号市工商局办公室盖章) 1份;

  6、以上材料请用A4纸打印 1份;

 

  收费标准

  50元,增办副本10元/本。

 

  收费依据

  国家物价局、财政部价费字〔1992〕414号)国家计委、财政部计价格〔1999〕1707号)

 

  受理单位

  遵义县工商局

 

  办理程序

  1、名称登记 2、领表 3、受理 4、工商局审查、核准 5、打印执照。 6、缴费领照

 

  办理地点

  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

 

  联系电话

  0852-7880072

 

  办结时限

  5个工作日

 

 

 

2011/11/8 14:23:23回答者: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