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六盘水土特产(详细点)

提问者:纯爷们一号 悬赏:0 回答:1 人气:859 提问时间:2011/11/7 10:56:20

最佳答案

六盘水小弟就知道这么多了

索戞乡的---烤烟;牛干巴和你看到的长角苗美眉;

郎岱镇的---郎贷酱;麒麟西瓜;酱肉;

牛场乡的---牛场辣椒;玉米;烤烟;洋芋;

岩脚镇的---岩脚面条;豆腐;岩脚醋,夜郎神液咋个醉了都不晓得;

平寨镇的---杨丰胭脂萝卜;包包菜;富硒米;虫子鸡还有你应该熟悉的夜生活和低收入高消费以及城管不管城市JC在平台上打瞌睡;

新华乡的---无烟煤送人好不?

堕却乡的---红米;冷水米;洋芋;

箐口乡的---李子;板栗;核桃;

洒志乡的---富硒茶叶;

落别乡的---樱桃;布依狗肉;布依情歌;

龙场乡的---杨梅;花生;

胧脚乡的---花德河大米;男人去了有鸭蛋吃,女人去了有鸭子整;

毛口乡的---牂牁大湖风景美如画;

木岗镇的---西红柿安逸很;

折溪乡的---生姜;大蒜都容易口臭;

中寨乡的---乌金;

大用镇的---洋芋;辣子鸡火锅好待客;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7 10:57:57 回答者:纯爷们二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