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医院的办院方针是什么?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1 回答:1 人气:808 提问时间:2011/11/3 17:13:25

最佳答案

办院方针:以人才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谋发展,以文化树形象

 

  发扬遵义医院重视人才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推进专科建设、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形成医疗、科研、行政和管理的人才梯队,这是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使医院得以持续发展的基础。

  倡导严谨作风,讲究精细管理,完善业务制度,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素质,使医院各项工作的质量得到切实保证。这是医院永恒的主题,也是医院的生存之本。

  坚持以人为本,贯彻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以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赢得社会的赞誉和患者的忠诚度,满足职工个人价值实现和生活不断改善的合理要求,增加职业幸福感,使医院赢得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实施文化管理战略,通过理念系统、行为系统和视觉系统的建设树立起遵义医院鲜明的良好形象。在医院培育高尚的文化环境和氛围,让患者和社会通过医疗服务,通过医务人员的一言一行感受到医院优秀的文化,在百姓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形成无形的遵义医院品牌。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4 17:25:40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