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医院什么时候成立?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750 提问时间:2011/11/3 16:51:09

最佳答案

遵义医院是一所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医院,创建于1938年8月1日。原为遵义地区医院,1998年3月遵义撤地设市后更名为遵义医院。现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7 14:12:17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