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医院的临床科室细分为多少个科?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0 回答:1 人气:1706 提问时间:2011/11/3 16:43:05

最佳答案

细分为以下:

呼吸内科、骨科一病区、骨科二病区、骨科三病区、心血管內科、麻醉科、普外科一病区、神经外科一病区、神经外科二病区、风湿肾病科、普外科二病区、神经内科一病区、神经内科二病区、心胸小儿外科、儿科一病区、儿科二病区、内分泌血液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妇科、新生儿科、产科、肛肠科、耳鼻咽喉科、眼科、肿瘤科、烧伤整形外科、泌尿外科、传染科、老年病科、重症监护室、血透室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7 14:23:12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