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有什么影视剧是在黔南采风拍摄的吗?

提问者:姐是个传说 悬赏:30 回答:1 人气:613 提问时间:2011/11/3 15:57:19

有的话是在哪个地方?想去看看。。

最佳答案

有哇,贵州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古美河古美桥》就是在黔南州的京舟景区取点拍摄外景的。

京舟景区属于贵州省省级风景名胜区,属典型的田园风光,电视剧《古美河古美桥》主要外景拍摄地就是在这里。

京舟景区现位于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城东北部的白龙乡京舟坝,距县城北面10公里。景区以京舟坝的田园风光著名。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0 16:02:17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