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周末想去K歌,兴义市有比较不错的KTV推荐么?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1 人气:695 提问时间:2011/11/3 11:40:58

最佳答案

花月小区附近KTV很多,在上岛咖啡旁边那条富兴一街的路上都是KTV,红馆的音响效果不错,还有星歌会量贩式的KTV,喝酒喝得多的话建议去红馆,包房费可以用消费啤酒买断,如果不喝酒,或者只是吃点小吃建议去星歌会,按小时收费,有时候还打折,东西也不贵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1 10:42:24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