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总面积为多少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857 提问时间:2011/11/2 15:48:34

最佳答案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规划用地面积51.8公顷,1408亩,(含市政绿化带),总建筑面积约97.63万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约63.39万平方米。总投资29亿元,由会展中心、会议中心、酒店、观光综合楼、商业及配套办公、公寓等服务设施组成,凸现贵州特有的山地与民族文化元素,将是目前西南地区建设规模最大、功能配套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多功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19:51:02 回答者:You are my angel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