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从兴义市区到兴义机场有公交车直达么?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1 人气:2242 提问时间:2011/11/2 14:46:55

最佳答案

有的,1路和5路。

机场公交站位于机场和机场路,一般公交价格1元,一般首末班时间6:00-19:00

以下公交车途经机场:1、5路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6 15:04:14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