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从兴义市区到兴义机场坐出租车的话大约需要多少钱?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1 人气:1838 提问时间:2011/11/2 14:45:56

最佳答案

白天乘出租车到达市区大约20分钟,15元左右
注意事项:
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并所要发票。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6 15:22:26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