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安顺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94 提问时间:2011/11/2 12:53:18

最佳答案

  花江狗肉、波波糖、腊肉血豆腐、旧州鸡辣子、荞凉粉、水晶凉粉、油炸粑稀饭、冲冲糕、油炸鸡蛋糕 、安顺裹卷、幺铺毛肚火锅、安顺麻饼、平坝全牛席、布依鸡八块、平坝清真鹅肉、安顺炒寡蛋、安顺一锅香、凉拌折耳根、安顺豆腐果等等。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7 11:50:15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