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为什么奢香这么出名?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1 人气:845 提问时间:2011/11/2 9:46:31

最佳答案

    因为奢香袭职摄政后,积极帮助明王朝结束了云南割据势力的统治,使明王朝实现了对西南边陲的统一,为国家的统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而且奢香摄职期间,多方接识中原内地的才人学士,聘迎汉儒到贵州兴办宣慰司学,传播汉文化;招来能工巧匠,传授先进的耕织技术,开置农田,发展生产;倡导彝汉融和,安居乐业。深受当地百姓爱戴。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20:10:08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