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鸡蛋糕是贵州什么地方的特色小吃?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22 提问时间:2011/11/1 22:22:23

最佳答案

是贵州遵义的特色小吃。

 

历史名城遵义,有很多地方名特产食品,其中小鸡蛋糕算是最有名气的一种,100多年来成为遵义的一大名点。凡到遵义的人都要买上几包带回家吃或馈赠亲友,吃过的人都说:“遵义鸡蛋糕有特色,比起其他鸡蛋糕好吃”。

 

解放后,遵义鸡蛋糕成为当地特产的一个亮点,得到较快的发展,引起政府的重视,建立国有遵义蛋糕厂生产正宗的遵义鸡蛋糕,曾获贵州省优质产品和商业部优质产品的光荣称号。改革开放后,民营、集体加工鸡蛋糕的应运而生,使遵义鸡蛋糕家喻户晓。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8:56:39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