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鸡蛋糕好吃吗?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2 人气:1187 提问时间:2011/11/1 22:21:47

最佳答案

很好吃哦!!

鸡蛋糕是以鸡蛋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种食品,色泽分明、口感甜香软滑,味美适口、老少咸宜,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和追捧呢。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8:54:14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历史名城遵义,有很多地方名特产食品,其中小鸡蛋糕算是最有名气的一种,100多年来成为遵义的一大名点。凡到遵义的人都要买上几包带回家吃或馈赠亲友,吃过的人都说:“遵义鸡蛋糕有特色,比起其他鸡蛋糕好吃”。

 

 

2011/11/2 8:55:38回答者:hcl11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