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洋芋粑粑是贵州什么地方的特色小吃?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35 提问时间:2011/11/1 22:19:39

最佳答案

洋芋粑粑是贵阳街头的一种小吃

所谓洋芋其实就是土豆,学名马铃薯。

做法是:将洋芋煮熟后,捻成泥状,然后加盐、味精、葱花,少量的水和面粉,将其捏成饼状(可以用小锅盖或是杯盖压制成型),然后再放置到平底锅里煎到两面都呈金黄色,吃的时候用小盘盛出,在洋芋粑上浇少许稀释的甜酱和辣椒粉(麻辣味的),有的地方还有一些凉拌的小菜(如贵阳的折耳根,酸萝卜,酸莲花白),吃起来外焦里嫩,香脆可口!有洋芋的清香甜味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8:59:58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