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洋芋粑粑好吃吗?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76 提问时间:2011/11/1 22:18:26

最佳答案

洋芋的学名叫马铃薯,俗称土豆。洋芋做成的粑粑很好吃呢!吃的时候用小盘盛出,在洋芋粑上浇少许稀释的甜酱和辣椒粉(麻辣味的),有的地方还有一些凉拌的小菜(如贵阳的折耳根,酸萝卜,酸莲花白),吃起来外焦里嫩,香脆可口!有洋芋的清香甜味!

 

洋芋粑粑不仅好吃,而且还有保健功效哦!中医认为土豆性平,有和胃、调中、健脾、益气的功效,适用于治疗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疼、习惯性便秘、皮肤湿疹等症。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9:03:51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