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羊肉粉好吃吗?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61 提问时间:2011/11/1 22:17:50

最佳答案

遵义的羊肉粉很很好吃呢!

 

遵义羊肉粉早在清代中叶就名扬遐迩。凡来遵义品尝过遵义羊肉粉的人,无不交口称赞。遵义人特别爱吃羊肉粉。

 

遵义羊肉粉用鲜羊肉熬汤,浇米粉,放羊肉片、调料而食。羊肉熟透而不烂,米粉雪白,汤汁鲜淳红亮,辣香味浓,油大不腻,十分美味!

 

贵州各地均产羊肉粉,唯有遵义羊肉粉驰名。遵义市的大街小巷,羊肉粉馆栉比鳞次,食客之多,首屈一指。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9:10:18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