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羊肉粉怎么做?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03 提问时间:2011/11/1 22:17:10

最佳答案

制作羊肉粉其实简单得很咧!首先准备好材料,然后再看一下步骤,你就学会啦!

原 料

  米粉100克,带皮熟羊肉25克。

 

调 料

  羊油、煳辣椒面、花椒粉、盐、味精、辣椒油、原汤、芜荽、葱花等适量。

 

制作步骤

  将羊肉洗净切成块放入锅中用大火煮沸,去浮沫后改用小火炖 ,捞出摆齐用重物压紧,冷却5小时后切成3厘米宽、5厘米长的薄片。米粉用凉水泡透去掉酸味,放入沸水锅中烫透,用漏勺捞出装入面碗内。将羊肉片铺在粉上、舀入调好盐味的原汁汤、羊油、放入煳辣椒粉或辣椒油、再放入味精、花椒粉、芜荽、葱花即成。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9:11:19 回答者:hcl112233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